我紫汉三又没了

lof这个号不更啦,去置顶蓝鸟找我哦

来这边是置顶袄

重新写一下。我原来废话太多了(?

我 紫音 大家可以叫我紫音小人(??)
 哥谭市真香咕咕鸡(错乱

冷圈一入死一年患者
 小人画手,反正认真画都没人看
 走傻吊风格 不管是文风还是画风
 热圈除美漫外基本不入


 雷区是D5,xz,mxtx,原神,cql,天官赐福。见不得的请取关

以及 现在也别和我提他英了,真的走了。

他英区不要来翻我以前的画哈


日lof不介意
 存图不介意
 抄袭不介意
 如果你不觉得眼瞎你就日吧
 我不信我画的丑还有人想存我的图
 如果真有人抄袭我
 不动声色快快叫我去看 我想看热闹(?

最好也别关注我 必没你好果汁吃
 一般想发什么才会发什么 一般不会开大坑啊或者一个圈内停留太长(除非我想(??
 自私的人。)
 取关吧 我没关系的

不是太太所以没有偶像包袱,想咋说都可以 私信聊天什么的 或者没人骂了想要来骂我一下消遣时间也成
 但是找我记得说明来意不然我一般不加突如其来看到的陌生人(
 扩列走QQ 3165265346
 如果要加真的记得说你是哪来的啊!!
 有时候(划掉)很多时候会弧人 因为在学校不能随时开电脑开手机
 嫌我吵就屏蔽我空间 我在空间最吵(?

没必要说我有啥圈了 杂了太多
 但是米开来亲我脸了(加粗字体)

评论 ( 18 )
热度 ( 54 )

© 我紫汉三又没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