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紫汉三又没了

lof这个号不更啦,去置顶蓝鸟找我哦

T:不知道为什么害怕冲厕所的声音,各位都害怕什么声音或其它?

我是大都会平平无奇小记者,没什么害怕的声音,但是太高的音调我就不太喜欢,因为我的听觉比较敏 感,耳朵容易受损。但事实上我想说我有个同事,他说话就是那种哎呀特别低沉恐怖,活像恐怖片刚走出来那种大boss一样。整个人也像那种夜行生物。每次和他交流就气氛都是冷的,有时候他给我们开会,不高兴的时候那一开口周围的气温就骤降了啊!我们一桌子人都得吓到静止乖乖听他数落,基本上我们都会特别害怕他满脸阴沉的对着我们开口说话哈哈哈

哎啊,你说那我岂不是被欺压惨重?哈哈哈其实也没有啦!毕竟我同事他。。。

晚上在我枕边叫出来的声音还是很好听的;)

评论 ( 1 )
热度 ( 3 )

© 我紫汉三又没了 | Powered by LOFTER